面膜
用法:臉部潔淨後,平均塗抹於臉上(塗抹時要將膚色及毛孔完全隱瞞),並避開眼部四周肌膚。逗留5~15分鐘後(不須守候面膜完全乾燥),以清水洗淨,然後再利用化妝水與津潤產品。
★ 不會引起面皰產生
★ 經由過程皮膚醫學測試
★ 通過過敏性測試
面膜★ 所有肌膚適用

它包括以下特點:
* 保濕、滋潤:怪異水合脂基質與芒果油、蘆薈油、可可油等多重津潤,能給肌膚當即的滋潤,回復肌膚的保濕樊籬,令肌膚加倍柔嫩、水嫩,避免水份流失
* 舒緩:添加洋甘菊與小黃瓜植物萃取精髓,能舒緩肌膚。
* 舒爽:微微的薄荷,利用後感受清爽舒爽。
* 減壓:以清爽的小黃瓜香味為主,融合忍冬淡雅、甜蜜的香氣,隱藏木香調平和、平靜的感受,讓心靈也能同時放鬆舒緩。

在保濕面膜裡,我本身用過安麗深層保濕 面膜和SKIN FOOD的乳酪面膜、和牛爾的玫瑰晚安凍膜。

我本身感覺洗完以後皮膚有感應水嫩津潤,這時候就要趕忙把精髓液、乳液再塗上去,否則單靠她也保濕不了多久。

因為我用掉3條皮膚也沒產生排擠,所以保舉給一樣和我一樣屬於敏感肌膚的人,加上她的味道蠻恬逸的,敷上去後躺在床上蠻享受的。

利用事後的心得,SKIN FOOD的乳酪面膜讓人感受很黏稠,敷在臉上的時辰有黏TT的感受,洗完後又沒有水被包在肌膚裡的水嫩感,所以才用幾回就被我丟掉了。

牛爾的玫瑰晚安凍膜對於我一點保濕效果都沒有,獨一的好處是挺香的,也沒讓我過敏。

而安麗深層保濕 面膜固然在我皮膚過敏當下,無法施展神奇功能(我只要一過敏起來,皮膚會乾到皺巴巴的,醫生說是溼疹)但倒是我這氣象台每禮拜必用,幫助強化保濕的好輔佐。

 

因為不織布的 面膜讓我感受,彷彿是用化裝棉浸濕在保濕精髓液中,所以和那種不織布的面膜比起來,其實我一向比力喜好水洗式的保濕面膜。

全新的ARTISTRY深層保濕 面膜可以或許為肌膚瞬間增補大量的水分。

產品介紹
ARTISTRY深層保濕面膜(MOISTURE INTENSE MASQUE)
假如肌膚表皮的角質層含水量充足,乾燥、粗拙,甚至一些小細紋就會立刻消失,使肌膚變得水水嫩嫩。如遇膚質天生比較乾燥,或是冬季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,適度利用保濕面膜,就可以迅速解決肌膚缺水的困擾。




面膜

【產品編號】: 93263

  
面膜 



【規 格】: 3片/1盒

只是一條840元,真的是我用的保養品中算貴的囉!


電子信箱:fongchi2007@yahoo.com.tw

【產品名稱】: L'ELAN VITAL鉑金魚子緊緻面膜

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(Y/N):Y 已爬文關鍵字:美白面膜 比來太陽赤炎炎,雖然天天擦防曬 去了一趟台東看熱氣球之後,就有點曬黑了 所以想購入美白 面膜,看能不克不及挽救一下膚色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夾雜肌,夏天會出油 想要敷完清新不會黏的 面膜 保濕度適中就ok,不需要太保濕 有在考慮下面這幾款面膜,敷過的可以保舉一下嗎? 先感謝各人了 1.豐台灣 酒粕酵母面膜 https://i.imgur.com/l7E8woz.png

之前往埔里酒廠有買過清酒粕 面膜,感覺很好用 但後來其實懶得用泥狀的面膜 所以對酒粕的調養品就起頭有興趣 這個外裝盒上有貼「緊緻亮白」的貼紙,滿吸惹人的 但不知道跟另外一款薏仁牛奶有什麼區分 2.台酒 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https://i.imgur.com/9WCi1cS.png
跟埔里清酒粕面膜一樣是台酒的產品 看到有這種片狀面膜,就滿有興趣的 對他的等候滿高的,畢竟一樣是酒廠出的 面膜 但不知道有沒有清酒粕敷完的那種亮白感 加上看之前網友分享的評價似乎還不錯,有點心動 目前對他的期望對照高一點點 3.露得清 細白修護面膜 https://i.imgur.com/OkOEdPV.png
面膜這款是我朋友保舉我用的 但是我跟朋侪的膚質不太一樣 他是乾肌,我是混合肌 所以也不肯定適不適合本身 以上這幾款有比較保舉的嗎? 拜託大家給我一些建議

產品訂購:LINE ID: fongchi2014
面膜-> 面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1ugoodwinqg 的頭像
    wu1ugoodwinqg

   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

    wu1ugoodwin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